致公党洛阳总支党员王波获“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先进个人”表彰

作者:

郭亚鹏

发布时间:

2020-10-14


      经河南省委决定,以省委、省政府名义表彰一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以省委名义表彰一批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和河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根据省评选表彰工作安排,在各地和有关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综合评审,统筹考虑,确定对王波等同志授予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致公党洛阳总支党员、洛阳市卓阳耀滨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在疫情期间响应号召,向洛阳市公安局、涧西区政府、区防疫中心、区各级办事处和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130余万元的医疗物资。
      王波通过海外关系采购到了一大批医疗物资,其中包括口罩,酒精、测温枪和护目镜以及两辆负压救护车。据了解,本次捐赠也填补了洛阳市没有负压救护车的空白。在对致公党武汉市委的捐助也不遗余力,花费巨资采购了当地正需求的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发到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