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河南郑州总支召开西亚斯、高新、惠济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25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大会现场(三)

  在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中国致公党郑州总支西亚斯、高新、惠济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于9月22日在嵩山饭店召开,致公党河南省筹委主委王鹏杰、组织处处长李军营,致公党郑州总支主委胡文杰,郑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领导杨飞雁、石林、沈开伟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致公党郑州总支主委胡文杰主持,致公党河南省筹委组织处处长李军营宣读了《关于成立致公党郑州西亚斯、高新、惠济支部委员会的批复》,致公党郑州总支组织宣传工作负责人陈曌清、杨梅宣读了《致公党郑州总支西亚斯、高新、惠济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介绍了三个支部拟任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郑州总支西亚斯、高新、惠济支部第一届委员会。

  致公党郑州总支主委胡文杰指出:致公党郑州总支三个支部的成立,是致公党在郑州市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郑州总支组织建设取得了新的进展。既进一步巩固和壮大了党派力量,也为郑州统一战线工作注入了新活力、增添了新动力。同时对党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二是要坚持原则,增强合作共事的能力;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四是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影响力和向心力;五是要立足本职,协调好党派工作与本职工作之间的关系,使二者相得益彰。

  最后,致公党河南省筹委王鹏杰强调: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思想基础;二要讲责任。坚持“侨”“海”特色优势,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三要讲团结、讲大局。团结人才兴港战略,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致公党郑州总支西亚斯、高新、惠济支部新任主任委员表示,将在省筹委、郑州总支的带领下,围绕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参政议政,推动党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