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河南省直自贸区支部召开成立一周年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27


  

  座谈会现场

  为进一步巩固基层组织建设,更好促进支部发展,11月22日,致公党河南省直自贸区支部召开成立一周年座谈会,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就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等工作进行研讨。省委筹委会主委王鹏杰,组织处负责人李军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自贸区支部主委陈玉山主持座谈。

  王鹏杰首先肯定了自贸区支部成立一年来做出的贡献,并寄语大家要深入研读十九大报告,深刻领悟“四个伟大”和“十四个坚持”精髓。将十九大报告学习与参政议政、当地经济发展、海外关系、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工作有机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李军营指出,支部党员要齐心协力苦练内功,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基层制度,更希望自贸区支部在参政议政和党内外联谊方面精益求精,将自身打造成为基层标杆。

  会上,支部主委陈玉山总结了自贸区支部成立一年来,在社情民意、海外联谊、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成就,特别是由支部提交的《关于推动我省企业参与“一带一路”战略的建议》和《关于发布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提升经济运行监测预警能力的建议》两篇提案成功入选省政协会议,通过积极发展海外关系成功邀请洪门总堂参与2018年黄帝拜祖大典,促成了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与河南省鹤壁市结成友好城市合作意向等成果。鼓励支部党员深度挖掘十九大报告精髓,围绕国家未来十年的发展方向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省筹委会组织处干部扈薇、自贸区支部副主委徐延军和支部各位骨干党员出席了本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