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赴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2-10


      2月8日,民建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士海,致公党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司富春带领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赴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慰问活动,为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全体指战员送上新春的祝福。
      民革河南省委会秘书长陈智慧、民盟河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于全敬、民建省委会秘书长陈颖颖、民进省委会秘书长李远等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现场观摩应急救援特种作业设备演练,参观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并与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同志就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工作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大家表示,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全体指战员忠诚履职、敢于担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在防火、灭火、安全、救援第一线不辱使命,为全市经济平稳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代表河南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向全体消防救援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勇于挑战、无私奉献,全面做好郑州市消防灭火和抢险救援工作,为全市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和“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保好驾、护好航。
      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殷传宝对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将时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英勇奋斗。
      座谈会上,双方还对下一步文明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协商。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驻楼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文明创建、平安建设专干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