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线搭桥招商引资,助推地方复工复产

作者:

省直经联

发布时间:

2020-04-21


   在抗疫决胜阶段,由河南省致公党省直经联支部党员、河南善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俊芳引荐对接的民办教育项目在河南灵宝市落地。该项目于4月8日,在灵宝市函谷关镇举行了奠基仪式。灵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仙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黑素妮,副市长蒋立庆,市政协副主席胡滨等市领导出席出席了奠基仪式。
   张俊芳表示,推动复工复产、保障经济平稳运行是现阶段一项重要工作,此项工作的推进和开展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科技创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据了解,铭德科教园项目由河南铭德教育产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总投资4.5亿元,占地630亩,位于函谷关镇开元大道通往函谷关景区路的南侧,项目包括函谷关道德文化研学基地、文昌初级中学、文昌高级中学、教职工住宅及配套项目。灵宝市文昌中学是铭德科教园一期工程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地126亩,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分教学区、运动区、生活区,共72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3600人,配备教职工300余人。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4幢、综合楼2幢、学生宿舍楼7幢、后勤用房1幢、学生洗浴中心1幢、餐厅楼1幢、礼堂1幢、室内体育馆1幢、标准化田径场一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