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党员企业捐赠千万元后再行动

作者:

段胜峰

发布时间:

2020-02-13


      河南省政协委员、致公党河南省直郑工学院三支部副主委,河南省天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张道远,在采访中表示,此次疫情期间利用侨海优势联系国外口罩、护目镜等急需物资,用于河南防疫防控一线的需要。
      2月11日下午,天伦集团出资购买的2.5万套防护服、8500个护目镜运抵郑州,并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给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随后以最快的速度送往郑州市疫情防控一线。这是天伦集团在新冠疫情防控战斗中第二次捐赠防护物资2月4日,集团曾向郑州的医院、公安机关捐赠15.5万个外科医用口罩及1400个护目镜。
      据悉,为了此次防疫防控疫天伦集团专项出资1000万元并成立专项工作组,通过全球采购的方式为坚决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心出力。本次捐赠的防护服为德国生产,经由阿塞拜疆搭专机运至郑州;护目镜采购自韩国、日本等地;首批捐赠的15.5万个口罩采购自泰国、马来西亚。捐赠的两批物资均第一时间送往郑州市疫情防控一线接受捐赠的各医院、公安机关也纷纷向天伦集团表示感谢
      我们相信在这场万众一心的疫情阻击战中所有国人同舟共济我们必将取得最终的胜利!
      郑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捐赠,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马宏伟带队前往机场迎接该批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