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防疫防控阻击战 郑州航空港支部在行动

作者:

吴海燕

发布时间:

2020-02-11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2月10日下午,中国致公党河南省委法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郑州航空港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程勇跃,副主委赵天星,带领支部党员向富士康郑州科技园捐赠20箱酒精、20箱84消毒液等防疫用品。航空港实验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季玉成等相关领导参与捐赠活动。
      程勇跃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按照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统一部署,支部党员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在得知航空港实验区党群工作部需要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后,支部委员会经过多方筹措,在最短的时间内购买到酒精、84消毒液,为航空实验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物资支撑。
      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率全心全意为航空港经济实验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坚信我们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