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大学致公党员参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董斌斌

发布时间:

2019-10-21


活动现场合影
 
黄河博物馆讲解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10月17日下午,郑州大学致公党员陈晓岚、关方霞、董斌斌参加了郑州大学中共党委统战部组织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在黄河博物院举行。
 
      黄河博物馆讲解员仔细讲解了黄河流域文明发展,水患治理,生态保护的历史变迁。治黄专家姜乃迁教授给大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人民治黄成就及黄河泥沙处理措施”,使大家进一步理解了总书记关于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意义的深刻论述。三位致公党员通过参观学习,切身感受到总书记对民族、国家和人民的深切情怀以及对黄河流域发展的殷殷期望。大家表示要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其它党员一起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要求,抢抓机遇,深入调研,积极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践行参政党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