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河南洛阳总支四支部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

作者:

郭亚鹏

发布时间:

2019-04-15


   根据总支二季度工作计划,为更好推动支部参政议政工作开展,4月13日,致公党河南洛阳总支四支部副主委李金祥召集支部党员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暨社情民意信息写作研讨会。
各位党员以参政议政为己任,围绕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助力推进“一团三区”建设,聚焦中共洛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有关经济社会发展中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下一步调研课题和工作思路。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致公党洛阳总支党员的有关提案、建议多次被《零讯》采用,这是对致公党洛阳总支深入调查研究,履职尽责的积极肯定;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明方向、建真言、出高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创造履职尽责的新业绩,为在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篇章中添上致公党人的精彩一笔,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支部党员曹元遇,董丽萍,李翔,闫维钢,柴振福,曹南,何河苇,郭亚鹏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