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

郭亚鹏

发布时间:

2019-02-20


蔡根喜(前排左四)出席会议
合影现场
2月17日下午,洛阳市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成功召开,致公党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洛阳市侨联主席蔡根喜参加会议并致辞。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一届联谊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领导班子。在联谊会新一届领导集体中,致公党员占半数以上,其中曹辉连任联谊会第二届会长,范柯连任执行会长,郭可悫、曲原连任副会长,祖恩厚、申立当选副会长。会议还通过了成立纯公益性留学咨询服务中心的决定。
洛阳市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成立于2015年,是由洛阳市侨联主管、留学归国人员及海外留学人员自愿组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群众组织,现有正式会员一百余名,其宗旨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团结留学归国人员,联络海外留学人员,增进友谊、沟通信息、交流学术、开展协作、促进创业,服务洛阳建设。
成立四年来,联谊会始终注重政治引领,服务创新创业,热心社会公益,积极建言献策,极大的发挥了留学归国人员的人才优势,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关注度和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