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河南洛阳总支组织开展义诊 共迎‘9·20全国爱牙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18


致公党洛阳一支部主委、洛阳市爱卫办副主任闫少飞致辞

致公党员、洛阳唯乐口腔负责人宋睿智发言

活动合影

     9月16日上午,为迎接第30个“9·20全国爱牙日”的到来,由致公党河南洛阳总支、洛阳市医学会口腔专业委员会、洛阳市科学技术局、洛阳广播电视中心主办,维乐口腔、洛阳信息港单位承办的“致公9·20全国爱牙日系列公益活动”在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王府井广场盛大举行。

 开幕式上,致公党河南洛阳总支一支部主委、洛阳市爱卫办副主任闫少飞为活动致开幕辞,洛阳医学会秘书长李劲松、洛阳口腔医学会口腔专业委员会主任李福军等分别致辞,正如今年全国爱牙日的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市民知道定期口腔检查的重要性,及早发现口腔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预防,并号召市民们关注口腔健康,护卫全身健康。

为了充实活动内容,活跃活动气氛,现场还设计了形式丰富的互动环节,口腔健康知识问答及治牙感悟,让广大市民在轻松看名医的同时,也有了学习口腔卫生常识与技能的新途径。

作为活动承办方和参与者,洛阳维乐口腔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不仅做好此次宣传活动的组织工作,设置多个展板,通过形象的图文内容向患者传递口腔健康理念,还派出精干的医疗服务队到场,开设牙周科、牙体牙髓科、修复科、正畸科、儿童口腔科等多科室的专家、医师亲临现场,走近市民,进行免费口腔检查服务。在义诊现场,维乐口腔邱承林院长表示,成年人应该每年进行一次口腔检查,儿童和老人应该每半年查一次,而准备怀孕的妇女更应该做到先检查后受孕,以保证今后胎儿和婴儿的口腔健康和全身健康。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千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0余次,爱牙护齿礼品550份,并为群众免费口腔检查,使更多的群众认识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提高了群众预防口腔疾病、促进全身健康的意识和能力。另外,除了本次王府井广场,义诊活动也组织专家赴洛宁县小界乡、陈吴乡、老城区青年宫广场等地开展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