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富春率省委会机关调研组走访留学回国的致公党党员

作者:

李俊凯

发布时间:

2022-07-11


致公党河南省委会扎实践行“六强一守”要求,着力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7月6日,致公党河南省委会主委司富春率省委会机关调研组走访了留学回国的致公党党员,召开了党员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中,司富春详细了解了各位党员的留学经历和回国创业历程。留学新西兰的河南善德堂生物技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闫萌、留学英国的郑州中盛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亚分享了各自的留学和回国创业感悟,对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国致公党河南省第二次代表大会倍感振奋和自豪,对未来致公党河南省委会事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助力建设现代化河南。

在座谈中,司富春指出,党员走访活动是致公党河南省委会扎实践行“六强一守”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加深对各位党员的了解,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同时让党员所在单位进一步了解致公党河南省委会工作,扩大致公党影响力。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中,司富春要求,全体党员要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积极参加“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立足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履职水平,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紧扣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等问题,建诤言,献良策。要充发挥侨海优势,以根亲文化、姓氏文化为纽带,积极拓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之间文化交流,做好宣传推介、牵线搭桥、沟通协调等服务工作,讲好中国故事、中原故事,深化和拓展海外联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