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张恩迪走访看望致公党河南省委机关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20


  

  座谈会现场 段胜峰 摄

  

  张恩迪(右二)王鹏杰(右一)走访现场

  四月的郑州春意盎然,万物生机勃勃。4月18日下午,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张恩迪莅临我委走访慰问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致公党河南省委主委王鹏杰汇报了十八大以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重点介绍了致公党河南各级组织在服务全省“三区一群”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中原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发挥的作用。

  张恩迪对致公党河南组织多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主委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带领全省党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担当;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牢记新时代的责任和使命,聚焦中共河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助推河南更好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助力中原更加出彩贡献致公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张恩迪走访机关,并与部分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张恩迪是在应邀出席中国·新郑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后赴我委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