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河南省委会机关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河南省委常委会议精神

作者:

于中凯

发布时间:

2021-09-10


  9月10日上午,致公党河南省委会机关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共河南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部署具体工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司富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会议通报了河南省直防汛救灾身边好人的典型事迹。在双节来临之际,重温了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宣读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于8月26日公布的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月报数据。
 司富春指出,致公党河南省委会机关干部,要继续围绕中共河南省委中心工作,聚焦履职尽责和树立良好形象目标任务,紧绷忠诚、干净、担当三根弦,保持守法思维,大局思维和拼搏思维,做到始终不碰政治红线,始终不改合作初心,始终不破法律底线,从严从实谋划工作,从快从细推进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期间,机关全体干部共同观看了《筑梦中国》中共党史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