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司富春率 省委会机关调研组赴郑州大学开展 高校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作者:

于中凯

发布时间:

2021-09-09


 
  9月8日下午,致公党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司富春率省委会机关调研组赴郑州大学走访基层组织,开展高校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并举行座谈。
  司富春从省委会机关规范化建设、参政议政、基层组织建设、舆论宣传、社会服务、海外联络等方面介绍了致公党省委会近期的工作成效,通报了致公党省委会贯彻落实中共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和“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贡献”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举措。
  致公党郑州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刘春太汇报了今年以来组织建设情况,同时也提出了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得到致公党省委会的支持和帮助。与会党员各抒己见,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
司富春鼓励各位党员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将建设现代化河南与自己的专长相结合,围绕助推“十大战略”实施,积极建言献策。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唐东斌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