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洛阳总支2020年终总结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2-02


       1月29日下午,致公党洛阳总支召开了2020年年终总结会。致公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总支主委蔡根喜,致公党河南省委委员王辉、李晓云,致公党河南社会服务专委会副秘书长王波,致公党四支部副主委李金祥等与骨干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蔡根喜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年份。这一年,在中共洛阳市委和致公党河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致公党洛阳市总支团结带领本党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力量,积极投身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聚焦中共洛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侨党优势,聚力加快副中心城市建设、打造增长极,发力都市圈、形成新引擎,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进行考察调研,开展民主监督,积极议政建言,组织社会服务,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提升,为洛阳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随后蔡根喜又介绍了2020年洛阳总支在政治站位提高、组织建设新提升、参政议政突破、社会服务巩固、侨海特色展示取得的全面工作进展。在听取完总结报告以后,各党员都积极踊跃发言。都表示争取在2021年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