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根喜调研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作者:

郭亚鹏

发布时间:

2020-04-03


      4月2日,为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工作部署,积极化解新冠肺炎对侨资企业运行的影响,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侨企复工复产工作,致公党河南省委副主委、致公党洛阳总支主委、洛阳市侨联主席蔡根喜,市侨联秘书长寇献众,市侨商联合会秘书处一行深入洛阳市侨商联合会会执行会长企业——河南中蓝航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现实困难和问题。
      致公党洛阳五支部主委、河南中蓝航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辉向大家介绍,公司现主营军工主机单位配套部组件精密制造,第三方环境与可靠性实验服务及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营。疫情对所有企业来说是一种挑战,是企业转型升级的契机,我们对国家经济发展充满信心,要主动在疫情影响的不确定性中把握新的更大的发展机遇,用好抗疫惠企政策,密切与政府协调沟通,携手共渡难关,为未来市场回暖、拓展发展空间做好充分准备,争取更快更好更高质量发展。
      蔡根喜充分肯定了市侨商会在疫情期间为抗疫做出的卓越贡献并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措施有效,保障有力,侨联是侨胞和侨企的“娘家人”,市侨联始终坚持“为侨服务”宗旨,密切关注我市侨企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制定细化工作措施,多措并举,积极主动为侨商侨企排忧解难,助力洛阳市侨商侨企共克时艰,促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