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低头、手足有真情

作者:

朱文娟

发布时间:

2020-02-22


      长江长江,我是黄河!信阳信阳、我是郑州。河南人民,用铿锵有力、朴实无华的的声音呼叫武汉;郑州市民,用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决心牵挂着信阳,截至今日,疫情爆发已20天有余,河南疫情向好,但紧邻武汉的信阳市,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医护紧缺、物资告急,牵动着河南人民的心。武汉与信阳,一山之隔,一衣带水,抗击疫情必肩并肩,心相连,手挽手,方能迈向新一天,相见于春暖花开!
      疫情不低头、手足有真情,疫情物资告急以来,致公党冲锋陷阵、捐款捐物,为守护信阳医护患者及社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阻断病毒传播途径,遏制疫情进一步发展,避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反复蔓延,继致公党武汉捐赠物资以后,河南省人大代表、致公党河南省委委员、河南恒海实业集团董事长商洪铨向河南省内各大医院、企事业单位、学校捐赠60吨次氯酸钠消毒原液(84消毒原液),2月20日,商洪铨又召集多家生产企业连夜赶工,加班加点,尽己所能的为信阳市捐赠价值10万元的消毒原液30吨(可稀释600——900吨消毒液),致公党河南省委社会服务处负责人杨广友、集团副总周高峰于22日上午驾车驰援信阳,将消毒液赠予信阳各医院、居民社区及公共场所用于消杀防控。
      战疫在于救治、救治在于防控、防控在于消杀,信阳告急、急若武汉,把好中原南大门,为革命老区雪中送碳,与信阳人民同舟共济,是致公人的爱心,也致公人的决心。武汉加油、信阳加油!待到疫情消散时,与君尽赏大别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