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河南洛阳总支党员为抗击疫情捐献大批医用物资

作者:

郭亚鹏

发布时间:

2020-02-09


      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关头,洛阳市政协委员、致公党河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副主任宋睿智响应号召,向洛阳市委统战部、市卫健委及各区政协、区卫健委等单位捐助84消毒液10吨,一次性乳胶手套5000双,电子体温仪100套,酒精一吨。2月7日下午,洛阳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前来接收捐给统战部用于扶贫村的四十支电子体温仪。
      近日,在疫情发生后,医疗物资纷纷售罄。一线防控医院和基层防控人员急需筹措消毒液、酒精及电子体温仪。宋睿智看在眼里,急在心里。通过多方联系,多渠道购买了一批医疗物资。满载物资的维乐口腔防控疫情物资专用车拉着物资来到了维乐口腔涧西店。
      庞明新说:“随着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持续开展,所需各类医疗防护物资相应增加,社会各界的倾力捐助极大地缓解了物资供给的压力。充足的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增添了各行各业战胜疫情的信心。特别是医疗机构视医疗物资捐助如雪中送炭,更加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