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学习大讲堂开讲,一起学习区块链!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17


大讲堂现场
    12月16日下午,由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主办、致公党河南省委会承办的统一战线学习大讲堂在郑州举行。
    中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所世界经济室副主任陈建奇应邀作了“区块链技术逻辑及前景展望”主题报告,从区块链概念、重要性、技术逻辑、应用实践,区块链在政府公共事务中的应用、挑战和未来前景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省委十届十次全会提出,要抓住机遇、发挥比较优势、开拓河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培育新一代人工智能,5G等千亿级新兴产业集群,加快区块链、虚拟现实等产业布局。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委号召,密切关注以区块链为核心的各项前沿技术的发展现状和趋势,加强调查研究,为助推区块链等技术在我省更快更好应用发展作出贡献。” 致公党河南省委主委王鹏杰表示。
  省委统战部、省直统战系统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省直统战系统机关党员干部、省各民主党派成员、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阶层人士相关代表3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