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河南省委会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外宣办

发布时间:

2019-11-03


司富春主持会议
 
学习现场
 
      11月1日下午,按照致公党河南省委主委王鹏杰要求、机关全体组织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副主委司富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就十三个“坚持”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一个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再次强调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这是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必然要求,是增强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共识的重要举措。全会描绘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恢弘蓝图,吹响了新时代伟大征程的嘹亮号角,中华民族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河南广大致公党员要按照全会精神和中共河南省委统一部署,更加广泛深入参与到河南新一轮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实践中来,发挥好特色优势、努力做好侨海大文章、为河南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履职参政,为促进河南广泛融入“一带一路”各领域友好交流合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司富春要求全体党员落实好此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好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责任担当,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入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来,为助力河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