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洛阳市老城区侨联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

郭亚鹏

发布时间:

2019-10-28


蔡根喜发言

洛阳老城区归侨侨眷代表

      10月25日下午,老城区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区委大楼2楼东会议室隆重召开。致公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总支主委、市侨联主席蔡根喜,区委书记牛刚参加会议并讲话。
      大会认真听取了老城区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经过民主选举,产生了老城区归国华侨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 
      蔡根喜代表洛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对老城区侨联的成立和新当选的老城区侨联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老城区的广大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对老城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和区政协对此项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以及对市侨联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蔡根喜强调, 老城区侨联作为洛阳市第一个成立的县区侨联组织,大会筹备工作走在了全市县区前列。老城区侨联要深刻认识到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是促进老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区侨联能够联合其他涉侨单位,一起共同做好侨务工作。在老城区委的领导下,区侨联要利用优势、整合资源、搭建平台、架好桥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到推进“五个老城”的建设工作中去,为老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牛刚在讲话中希望区侨联搭建发挥侨力的平台,丰富维护侨益的手段,提高侨联工作的水平,为加快“五个老城”建设、全面决胜小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大会还特别邀请了涧西、西工、瀍河区委统战部领导,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阶层人士联谊会、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和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嘉宾共1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