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河南洛阳总支开展新春慰问和调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29


 蔡根喜(左)、杨广友(右)看望贫困户

党员看望贫困户

1月27日上午,致公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总支主委蔡根喜携洛阳总支党员一行到洛宁县小界乡开展新春慰问及调研活动。致公党河南省委社会服务部负责人杨广友,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洛宁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根苗等陪同参加活动。

蔡根喜一行前往小界乡南坡村贫困户家中,与农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品和春联,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积极克服困难,相信党和政府,努力早日致富奔小康。蔡根喜说道,自己一直想着贫困户们,这次来到南坡村给贫困户带来了过年的必备物资,希望贫困户们能够过个好年。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调研组一行与县、乡、村负责人积极交流,听取乡村两级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在了解到南坡村已于2018年脱贫摘帽,全村仅剩3户未脱贫后,蔡根喜对南坡村的扶贫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既要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也要对接好美丽乡村建设,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群众收入。

本次慰问活动共慰问30户贫困户,慰问品由党员企业和爱心党员共同捐赠,部分所捐物品及300件衣物交由当地政府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