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河南省委召开一届二次全会

作者:

段胜峰

发布时间:

2019-01-14


会议现场 段胜峰 摄
   1月11日,致公党河南省委一届二次全会在郑州召开。致公党河南省委主委王鹏杰代表常委会作 2018年工作报告。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利芳到会致辞。
   会议传达学习致公党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常委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会议决议和人事事项,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认为,2018年,致公党河南省委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河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升组织建设水平,创新社会服务模式,开展民主监督工作,助推河南对外开放,取得了可喜的工作成绩。2019年,要按照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八次全会部署,以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积极参政议政,以助力河南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重点开展社会服务,以服务河南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为抓手拓展海外联谊,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利芳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致公党河南省委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为推进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致公党河南省委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加强理论研究,提高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队伍素质;加强作风建设,树好党派形象;加强廉政建设,守好纪律规矩。为推进新时代河南对外开放和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号召,致公党河南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继承和发扬老一辈致公党人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充分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在助力中原更加出彩的征程中迈出坚实步伐,以新的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致公党河南省委副主委司富春、蔡根喜、赵淑红参加会议并述职。致公党河南省委委员、常务委员,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各总支主委、副主委,新联学院基层委员会主委、副主委,省直各支部主委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