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郑州金水支部举办党外人士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展

作者:

金水支部

发布时间:

2018-12-13


1211日,由中共金水区委统战部致公党金水支部、河南大华书画院联合举办“金水区党外人士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展”在河南大观美术馆拉开了帷幕。

此次书画展,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切入点,共展出党外人士作品200余幅,多以中国书法、山水画、花鸟画为主,兼有少量楹联、素描作品。

组织引导广大党外人士运用中国古老传统艺术形式,以书寄情,以画寓情,表达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热爱,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在宣传统战文化、扩大统一战线工作影响的同时,把中华文明的精华,传播给社会大众,使全社会共同树立起文化自觉,展现文化自信。进而激励大家更好的发挥出自身优势和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巩固和发展新时期爱国统一战线,为实现“两个率先、领跑中部城区发展”,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致公党省委组织工作负责人李军营社会服务工作负责人杨广友致公党省委委员张培强、潘伟斌,金水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付建峰,致公党郑州市总支办公室主任马丽玲,河南大华书画院副院长李恒星、副秘书长王明亮等出席了开幕式。民主党派的金水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骨干成员参加了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