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致公“墨彩映中原”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在致公党中央第十五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期间举办

作者:

段胜峰

发布时间:

2018-11-14


中央和地方领导观看书画展   段胜峰 摄
   11月13日,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郑州举行。为祝贺此次大会圆满成功,致公党河南省委会在会议期间举办“墨彩映中原”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省统战部长孙守刚,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李卓彬、闫小培、曹鸿鸣、甘霖、吕彩霞等中央常委分别观看此次书画展。
   王鹏杰(左一)作工作汇报
右起:王鹏杰 万钢 孙守刚 蒋作君 蔡根喜
  会议期间,致公党河南省委主委王鹏杰,就省委成立近一年来的工作向与会领导作展示汇报,得到中央和省委参会领导充分肯定和认可。王鹏杰表示,在致公党河南省委即将迎来周岁生日之际,致公党中央第十五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在河南召开,充分体现了致公党中央对河南致公的厚爱和支持,同时也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并代表致公党河南省委,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河南致公建设发展的致公党中央、中共河南省委和各兄弟省市致公党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表示诚挚的欢迎!
  致公党河南省委会副主委司富春、蔡根喜带领省委机关部分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