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河南省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筹备工作会在郑州召开

作者:

外宣办

发布时间:

2018-07-30


 

 

王鹏杰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 段胜峰  摄

  7月30日,致公党河南省委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筹备工作会在郑州召开。省委主委王鹏杰、专职副主委司富春、省委办公室负责人李传贵及部分书画、摄影方面专家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鹏杰主持。

  王鹏杰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此次书画、摄影展要以庆祝建国69周年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要内容,作品要充分展示在改革开放历史时期,我省致公党员和各条战线上的干部职工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和波澜壮阔的创新实践,讴歌我省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社会事业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人民的幸福生活,讲好河南故事,展现我省的新发展、新变化,反映广大归侨、侨眷、海外留学生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彰显中原文化独特魅力和广大致公党员的“侨”、“海”报国情怀。

  与会人员就该活动拟成立书画摄影专家评审组等具体事项进行发言。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书画摄影专长的党员柴振福、荆二卫、林立、石磊、郭黎莅、刘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