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 照亮百姓心间

作者:

吴海燕

发布时间:

2018-07-10


 

杨广友带队来到大辛庄(左一)

程勇跃(右一)在捐赠仪式上签字

部分党员与地方干部合影

  ---郑州航空港支部向贫困村捐赠路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着力助推三大攻坚战,7月10日上午,中国致公党郑州航空港支部在主委程勇跃的带领下向定点帮扶贫困村——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冯堂办事处大辛庄开展路灯捐赠活动。致公党河南省委社服部负责人杨广友、航空港党群工作部孔凡彪处长等有关同志出席捐赠仪式。

  程勇跃表示,长期以来,支部致公党员以助力脱贫攻坚为己任,积极对接定点贫困村,汇智、汇资、汇力,得到了本党省委和中央的高度肯定,港区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在今后的支部活动中,我们会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对港区发展教育事业提供必要支持,不仅要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也要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积极响应中国共产党提出的重要战略部署,承担社会责任,多做慈善公益,为港区建设大枢纽、发展大物流、培育大产业、塑造大都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共捐赠价值10万元的路灯及安装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