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大讲堂、双创进校园”活动在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举

作者:

郑工总支

发布时间:

2018-06-22


  

  

  为积极响应致公党中央“学习十九大、弘扬好传统”致公讲堂活动精神,进一步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6月19日致公党郑工学院总支联合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组织了第十九期“致公大讲堂、双创进校园”活动。

                      “致公大讲堂、双创进校园”活动现场

  这次活动是致公党郑工学院总支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突出“服务”重点,拓宽社会服务的新举措。致公党郑工学院总支主委常彦泽及副主委李文霞、倪思国,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美英及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致公党郑工学院总支主委常彦泽为活动致辞

  此次活动由致公党郑工学院总支副主委倪思国(吉象资本·东方微银CEO)主讲,旨在推进致公党社会服务工作,提高致公党郑工学院总支社会影响力,并为大学生营造充盈的创新创业氛围。

                   致公党郑工学院总支副主委倪思国做主题报告

  讲座现场,倪主委主要围绕互联网大数据+、创客思维和创业精神等方面为在场的大学生们分享创业经验和故事,结合自己的国内外见闻和亲身经历,总结了六句话送给大学生,1.明确目标、分阶段实施;2.像龟一样思考,像豹一样行动,迅速执行;3.读书与学习很重要;4.做一件事要坚持下去,并重复去做;5.要注重策略,并会学变通;6.借合众之力。倪主委分析洞察鞭辟入里,见解精深、妙语连珠。不仅为莘莘学子提供了创业新思路,更让大学生们燃起了创业拼搏奋斗的精神,传递了自信应对、从容掌控人生的态度。

  报告结束后,总支党员和现场学生积极互动,帮助大学生解决创业路上的一些问题,包括在探索新商业、新消费、新产业过程中的分享。此次活动在广大师生的心里点燃了创业的激情,使学生们感到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