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河南省委成立专委会准备工作会议

作者:

于中凯

发布时间:

2018-06-19


  

会议现场  于中凯 摄

  6月16日上午,致公党河南省委成立专委会准备工作座谈会在省委机关举行。致公党河南省委主委王鹏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致公党河南省委参政议政处、组织处负责同志和部分骨干党员20余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围绕发挥好专委会的职能作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王鹏杰在讲话中指出,即将成立的致公党河南省委各专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十五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地把各项工作放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全局中加以谋划。致公党河南省委各专委会要注重加强以工作机制创新为重点的自身建设,形成定期召开专题座谈会、组织培训、委员履职情况调查等做法,为发挥致公党侨海优势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应坚持“行动中的致公党、平台化的智库”这一角色定位,注重发挥专业优势,紧扣助推河南打赢“三大攻坚战”、实施“三区一群”国家战略和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积极参政履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原更加出彩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