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河南洛阳总支举办迎“双节”联谊会 文章来源: 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 作者:成淼 添加时间: 2017年10月09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0-09


  

  蔡根喜在联谊会上

  

  集体合影现场

  9月30日,致公党河南洛阳总支、洛阳市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在上阳宫举行“双节”联谊会。市侨联主席、致公党河南洛阳总支主委蔡根喜,市侨联副主席、市留联会秘书长贾锁文,致公党员、市留联会会长曹辉等和来自致公党洛阳总支和洛阳市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的50余名党员会员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蔡根喜殷切勉励党员和会员们积极发挥“侨海”优势,结合自身优势,振奋精神、奋力拼搏、干事创业,为“两区同建”、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创建和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建设贡献力量,为洛阳加快建设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打造带动全省发展新的增长极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联谊会上,大家分别演唱了《但愿人长久》、《把根留住》等歌曲,表演了诗朗诵、说唱洛阳等精彩节目,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掌声此起彼伏。通过营造积极、健康、富有趣味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密切了致公党员和会员们之间的友谊。